基本資料

0b8a30bcea

Wilfrid Lauri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銜接課程

Brantford, Ontario (ON), Canad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11

學生人數

約 19,000 人


簡介

Wilfrid Laurier International College (WLIC) 的課程是國際教育集團 Navitas 與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WLU) 合辨的,提供升讀到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的銜接課程。WLIC 位於大學的 Brantford 校園,提供大學轉移課程(UTP),同學完成課程並達到要求可順利銜接 WLU 大學學士學位二年級。

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WLU) 創立於 1911 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大學,校舍位 於 Waterloo 及 Brantford。WLU 大學一直致力於全球化,國際生來自全世界包 括:美國、法國、德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澳洲等 68 個國家。在 2021 年 Maclean’s 大學排名中,排名綜合性大學(Comprehensive)的第 8 名。採用小班 制教學,師生比例約 1:25。大學設有商學、理學、文學、音樂、教育、社會工作學 院,並擁有商業、地理、人類學和社會科學方面的研究中心,尤其在工商管理、音 樂和社會工作這三個領域在加拿大都享負盛名。

根據 2016 年的統計,WLU 畢業生直接進入職場工作或是進入碩士學位的比例高達 98.7%。 大學亦有提供新生獎學金、宿舍成績優異學生獎學金及高年級獎學金制 度,減輕國際學生的經濟壓力。


詳細資料

學費約 23,940-30,765 加幣/學年
住宿費約 16,000 加幣/學年
所屬教育團體Navitas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