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City red
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 NT)的首府
Location red
澳洲原居民最集中的地區
Temp red
全年天氣溫暖,沒有冬天,全年平均溫度大概 20-35°C
People red
人口密度低,亦是一個十分宜居的地方

達爾文(Darwin)是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 NT)的首府,是澳洲原居民最集中的地區。達爾文的全年天氣溫暖,沒有冬天,全年平均溫度大概 20-35°C。當地天氣分為兩季:五月至九月的乾季(Dry Season) 和十月至四月的濕季 (Wet Season)。乾季期間十分乾爽,不會下雨,如香港的秋天。濕季期間,氣候溫和及降雨量多。

達爾文是北領地最大的城市,人口密度低,亦是一個十分宜居的地方,設施完善而寧靜簡約。有人會稱它為慢活之都,生活節奏較慢,遠離都市的繁華,可享受安謐的生活。達爾文亦是距離亞洲最近的城市,人稱通往亞洲的門戶,往返東南亞或亞洲十分便利。達爾文在澳洲裡是位於獨特的地理位置,擁有熱帶海岸和沙漠,是一個貼近大自然的城市,有世界遺產地區和國家公園:烏魯魯-卡塔丘塔國家公園(Uluru-Kata Tjuta National Park)和卡卡杜國家公園(Kakadu National Park)。

資料來源:
https://studynt.nt.gov.au/

經濟及畢業後工作前景

City red
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 NT)的首府
Cart red
擁有豐富的自然礦產資源
Global red
不斷擴充發展農業、礦業、再生能源業及航天工業等行業
Money red
政府規劃以能源供應和製造業等行業刺激北領地的經濟

達爾文位於北領地,其地理位置為當地提供獨特的市場機會。北領地擁有豐富的自然礦產資源,在農業和旅遊業這類範疇提供不少就業機會,包括不斷擴充發展的農業、礦業、再生能源業及航天工業等。

另外當地亦對商業、工程、資訊科技、旅遊和接待、保健、教育、通訊和公共服務領域有很大的需求。

另外,北領地州政府預計截至2030年,計劃於當地新增數以千計的工作崗位,規劃以能源供應和製造業等行業刺激北領地的經濟,包括發展當地重要的行業如開發新的天然氣區、增加提供公共服務如客戶服務與售後服務以幫助業務發展,另外亦會投資於基礎建設如船舶升降機和太陽能去協助社區和產業發展。

資料來源:
https://app.remplan.com.au/darwin/economy/summary?state=9AxPigwyQC22gxatqaBvd5IyHVHw8G
https://ntrebound.nt.gov.au/
https://www.darwin.nt.gov.au/sites/default/files/publications/attachments/darwin_economic_outlook_2019_final.pdf

大學

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

74d61941e8

簡介

大學成立於 1989 年,位於北領地達爾文,是一所多元化的國際大學,亦是北領地唯一一所高等教育學府,提供職業訓練、學士、碩士、博士等教育課程。大學是澳洲新研發型大學網路( Innovative Research Universities, IRU)的成員之一,擁有國際知名的科研能力。CDU 作為澳洲的當代大學之一,培養了不少世界人才,正以快速的發展步伐向世界頂尖大學邁進。

大學設施完善,課程廣泛,其課程專業獲世界認可,而且修讀課程同時,學生有機會可以到企業實習,獲取工作經驗。畢業生擁有極佳的就業前景,培育學生為未來就業做好準備。


熱門科目

Primary engineering

Nutrition

營養學

Primar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科技

Primary communication

Communication

傳理

Primary nursing

Nursing

護理學

Primary civil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

Civil and Structural Engineering

土木工程

熱門學科:營養學、傳理、資訊科技、護理學、土木工程
+ QS Top 50 under 50 2021
https://www.uow.edu.au/about/reputation/awards-rankings/teaching-learning/

碩士課程推薦

Primary nursing

護理系碩士(註冊前)

Master of Nursing Practice (Pre-registration)

修讀年期: 兩年

入學月份: 二月

學費(每年):32,850 澳幣


Primary education

教學碩士

Master of Teaching

  • 可選擇幼教、小學或中學
  • 符合澳洲註冊教師資格
  • 修讀年期: 兩年

    入學月份: 二月、七月

    學費(每年):28,104 澳幣


    Primary social science

    社會工作碩士

    Master of Social Work (Qualifying)

  • 符合澳洲社工協會(Australian Association of Social Workers, AASW)專業及 Skill Assessment 資格
  • 修讀年期: 兩年

    入學月份: 二月

    學費(每年):31,000 澳幣


    大學課程未能盡錄,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向我們查詢更多詳情。
    * 以上資料可作參考,一切內容以學校公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