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3c7622

Jupas 首輪申請已截止,運動科學是最受歡迎的學科之一,於十大最多同學競爭的課程中,中大的「健康與體育運動科學」和教大的「運動科學及教練榮譽理學士」都榜上有名,分別有 42 位爭一學額及 34 位同學競逐一個學額。

隨著很多香港運動員於奧運以至不同世界比賽都取得良好的成績,不少同學都對運動科學產生興趣 ─ 透過應用不同科學知識於體育比賽,提高運動員的表現。於運動愈趨商業化的年代,運動科學專業亦愈來愈受到重視,不少體育隊伍更設龐大的運動科學團隊支援。 想成功入讀心儀的運動科學課程,除了留港「爭崩頭」,同學亦可選擇往海外升讀。英國、澳洲均有大學提供相關學位課程,在學校選擇、學額及入學要求各方面都讓香港學生能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以下我們為同學精選了部份擅長運動科學的熱門英、澳大學及其學費和收生要求。學額先報先得,如同學及家長想了解更多入學資訊或申請步驟,歡迎預約顧問諮詢了解更多!

澳洲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Bachelor of Applied Science (Exercise and Sport Science)

修讀年期 3 年
HKDSE 17 分(最佳 5 科)
學費 AUD $58,500/年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Bachelor of Exercise and Sport Sciences (Honours)

修讀年期 3 年
HKDSE 19 分(最佳 5 科)
學費 AUD $40,320/年

英國大學

University of Surrey
Sport and Exercise Science BSc (Hons)

修讀年期 3 年
HKDSE 4 4 4(必須包括一個科學科)
學費 GBP $23,800/年

Newcastle University
Sport and Exercise Science BSc Honours

修讀年期 3 年
HKDSE 5 5 5(必須包括一個科學科)
學費 GBP $25,200/年

本中心為多所海外大學官方代表,會提供最新及準確的資訊,記得要緊貼我們,追蹤我們的 Facebook / Instagram! 如果想了解更多,歡迎向我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