釐定長遠的升學規劃

擁有 20 年豐富海外升學規劃經驗的教育顧問團隊,能夠按照每個個別同學的情況及需要,制定長遠升學計劃策略。就選擇升學國家、選校、選科等各範疇給予專業而合適的分析及意見。

專業及熱誠的顧問團隊

我們的教育顧問團隊均擁有海外留學經驗,加上教育顧問會定期外訪參觀海外院校及探訪學生在當地生活情況。 對於海外教育制度、院校最新情況、文化及生活各方面,有著全面準確的了解,並可分享其親身海外體驗。


一站式服務體驗

教育顧問會提供最新的升學資訊及專業意見的分析;安排學生與院校代表面試;安排英語入學測試;代辦入學申請手續;協助申請學生簽證;代訂機票;出發前講座;安排當地機場接送;住宿安排;監護人安排;定期跟進學生海外留學情況;並安排學校代表與家長會面,以了解學生在校最新情況等等。

顧問團隊會在申請程序的每個環節中,作出專業、細心的安排,以至令學生及家長獲得最全面及安心的一站式服務體驗。

貼心支援

我們不只在學生出發前提供講座給予最妥善的安排及詳盡的講解,以至到達後的跟進,我們的顧問團隊將會作出最貼心及適合的支援。

官方院校代表.信心之選

作為逾 500 多所的海外院校官方代表,能確保提供最全面、最準確及最新的院校資訊,絕對是信心的保証。每年定期舉行多場大型海外升學展,英、澳、紐、美、加等學校代表均會親身到場及進行即場面試收生,並會定期舉辦講座及面試活動,提供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