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5f409e4685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UNSW College

    地區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UNSW 大學基礎課程(UNSW College)是銜接大學最直接的途徑,修畢課程的學生可以在 UNSW 大學繼續升學。 校舍位於 UNSW 校園內,學生可使用大學內的設施。

    了解更多

簡介

資深教育顧問將到場講解 UNSW 大學基礎課程(UNSW Global) 的課程及其獎學金詳情。

講座內容包括:

  • 澳洲教育制度
  • 如何以 UNSW Global 課程銜接至 UNSW 大學課程 (包括最快四個月銜接課程,完成後可升讀大學)
  • 最新收生要求
  • 入讀 UNSW Global 的途徑、申請流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資訊
  • 最新文憑課程資訊 (Diploma in Engineering and Diploma in Science),修畢後可入讀大學二年級。
  • 獎學金計劃詳情 (高達 10000 澳元)

UNSW 大學基礎課程(UNSW Global)是銜接大學最直接的途徑,修畢課程的學生可以在 UNSW 大學繼續升學。校舍位於 UNSW 校園內,學生可使用大學內的設施。

UNSW 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洲最重要的國際性大學之一,國際學生人數眾多,來自超過 130 個不同國家。UNSW 致力於全球導向,堅信通過教育和研究開拓國際視野至關重要。作為 Universitas 21 - 由 13 個國家的 21 所研究性大學組成的國際同盟中的一個活躍成員,UNSW 積極參與國際合作,與同行分享專長,交流經驗。UNSW 也是由澳洲 8 所一流大學組成的八校聯盟 - Group of Eight 的成員之一。

家長及學生可於當日與資深教育顧問查詢學校資訊,及部署海外升學計劃,有意者可致電 2323 3287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