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F475bf6960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地區Huddersfield, Yorkshire and the Humber, United Kingdom 

    院校類別大學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創校於1825 年,是所現代化、敢於創新的大學。源於科學及機械專研,後期成功發展到其他更多元化的科目。本校約有22,500 名學生,其中有來自多於87 個不同國家的學生就讀。本校以優質教育而出名,更受到高等教育品質保證署的檢定。 本校位於一個被大自然圍繞著的城...

    了解更多

簡介

【醫科講座 - 及早準備入讀心儀專科】

香港醫科學位供應有限,收生要求高,同學未能如願於香港就讀醫科,學生不妨考慮前往英國或澳洲報讀醫療專科,如職業治療、物理治療等,收生要求較為彈性,而且不少學科均得到香港認可,前景理想,而且出路更廣,畢業後可選擇於外地或本港就業。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院校代表將到場講解職業治療、物理治療及足部護理的課程資訊。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成立於1841年,位於英國中部,離曼徹斯特只需30分火車路程。大學課程以實用為主,教學表現卓越,在英國政府頒布的 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 中獲得 Gold-rated,其 work placement 方面位列英國十名之內,而畢業生就業率更達 94%。

大學的物理治療課程學生滿意程度為100分,而職業治療課程今年更在Complete University League Tables排名全英第一。課程為期三年,包含1000小時實習,令學生在畢業後能註冊其專業資格。

講解內容包括:

  • 申請程序及入學要求
  • 物理治療、職業治療及足部護理課程介紹
  • 報名攻略

有興趣報讀職業治療、職業治療及足部護理課程的同學,要及早準備,盡早報名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