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0dd898c663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NTU)

    地區Nottingham, East Midlands, United Kingdom 

    院校類別大學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NTU(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課程設計以順應當今就業大趨勢為基礎,大學有超過 150 個學位課程獲得了權威機構的認證。大學與全球超過 6000 家企業保持著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眾多實習和就業機會,其中不乏 Microsoft、HSBC、RollsRoy...

    了解更多

簡介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NTU(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課程設計以順應當今就業大趨勢為基礎,大學有超過 150 個學位課程獲得了權威機構的認證。大學與全球超過 6000 家企業保持著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眾多實習和就業機會,其中不乏 Microsoft、HSBC、RollsRoyce、BBC 等世界大型知名企業。...

院校代表 (Mr. Dave Berry) 將講解學校資訊及進行面試。

家長及學生可於活動當日了解以下資訊:

  • 英國教育制度、背景及特色
  • 介紹大學的特色及最新情況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 入讀大學的途徑、申請流程
  • 一同部署海外升學計劃

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及家長於網上留座/查詢,亦可致電 2323-3287 (旺角)/2570-5711 (灣仔)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