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588c9ec998

活動時間表


院校簡介

    Monash University

    地區Melbourne, Victoria (VIC), Australia 

    院校類別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於 1958 年創校,是一所位於墨爾本著名的綜合大學。大學位於澳洲經濟中心墨爾本,交通方便且生活環境便利,是喜愛方便和熱鬧都市的學生的不二之選,而墨爾本亦是世界十大宜居城市之一*。Monash University 特設國際學生服務處,提供不同諮詢及協助,使海外學生可以在一個安...

    了解更多

簡介

香港醫科學位供應有限,收生要求高,同學可考慮前往澳洲就讀醫療專科,收生要求較為彈性,而且前景理想,同學可於畢業後可選擇於外地或本港就業。

Monash University 院校代表 Mr. Tim Gawne 將親臨本中心面試及講解醫科及復康醫療課程資訊,Monash University 全球排名第 58 位*,亦是澳洲八大院校成員。大學有 17 個學科排名於全球首 50 名 ^ ,包括藥理及藥劑學系排名第 3 位 ^ ,全澳第 1 ^ ;護理學排名第 17 位 ^ ,全澳第 3 ^ 等。

同學及家長當日可了解:

  • Monash University 醫科及復康醫療課程資訊及收生要求
  • 醫科及復康醫療課程介紹 (包括: 放射學、護理學、醫學、臨床營養學、物理治療、職業治療、醫務化驗等等)
  • 學校資訊及最新情況
  • 入讀大學的途徑、申請流程
  • 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 澳洲教育制度、背景及特色

有意參與講座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3287 報名留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