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670460bde2

活動時間表


簡介

香港醫療專科學位供應有限,收生要求高,同學未能如願於香港就讀,學生不妨考慮前往英國報讀,收生要求較為彈性, 而且不少學科均得到香港認可,前景理想,而且出路更廣,畢業後可選擇於外地或本港就業。

Coventry University 院校代表將講解:

  • 健康科學學科資訊及入學要求 (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營養學、護理...)
  • 大學特色、資訊及最新情況
  • 九月入學申請
  • 入讀途徑、申請流程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資深顧問亦會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成績,與你一同部署海外升學!

*為保障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活動開始前將徹底消毒本中心場地,所有前來的家長及學生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諮詢日將優先開放予已報名的參加者。

立即網上報名


欲想參加活動/對其他英國院校有疑問,歡迎家長及同學致電 25705711 查詢,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


Coventry University【物理治療、職業治療 - 全英排名首 10 位*】

Coventry University(考文垂大學)是一所外向型,現代化的大學。它對教學素質的追求及應用研究是為世界所認同的。大學有不少學科表現出色,物理治療排名全英第 10 位 * ,職業治療排名全英第 10 位 * 。另外有多個學科排名全英首 10 位,包括旅遊及款待 (# 3@)、護理 (# 4@)、建築(#12@)。

⭐ 熱門學科:土木工程、建築、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航空管理、營養學


  •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20 @ Guardian University Guide 2020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