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E6b6cc8636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愛爾蘭是歐元區唯一的英語國家,教育制度完善,生活環境安全,並提供大量商務發展機會給學生,因此是近年熱門的升學國家。 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UCD)是愛爾蘭最歷史悠久及最具國際化的大學,亦是世界上排名首 1% 的大學 ^ 。大學畢業生就業率全國第一 * , 93% 的畢業生獲工作機會或繼續深造 + ,大學本科畢業生可獲得一年無條件工作簽證,而碩士畢業生可獲兩年無條件工作簽證。

熱門學科:工商管理、建築、工程

是次講座將分為兩個部份,第一部份將由院校代表 Ms. Apple Chan(Recruitment Coordinator for Asia Pacific, UCD)以視像形式講解:

  • 九月入學申請
  • UCD 的特色、資訊及最新情況
  • 入讀 UCD 的途徑、申請流程
  • UCD 的熱門學科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各方面的貼士
  • 畢業後的工作機會...等

講座後設問答環節,資深顧問將會即場解答大家的疑難,並會專業分析同學的個人情況及成績,與你一同部署海外升學!

第二部份,愛爾蘭移民項目經理將講解愛爾蘭投資移民資訊,包括移民項目種類、移民優勢等。

準備海外升學需時,同學及家長記緊把握機會,登記是次講座了解更多大學資訊。
立即網上報名


如對其他海外大學有疑問,可於 Facebook 及 Instagram inbox 或致電 ☎ 2323-3287 / 2570-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查詢,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0 * QS World University Graduate Employability Rankings 2020 + UCD 2017 Destination Data


相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