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186f0d62d6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新西蘭擁有極佳的教育體系,於全球未來教育指數排名首 3 位**。而且新西蘭治安良好, 留學性價比高,生活費相較其他熱門升學國家經濟,是優良的學習及生活國家。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奧克蘭理工大學(AUT)是新西蘭排名首三位的新型大學,亦是全球 Top 1% 的大學。健康科學方面全紐第一,入學途徑彈性且國際學生學額充足,其中多個學位均獲得專業資格。例如物理治療,學生完成物理治療學位後,可註冊成為物理治療師(資料提供:The Physiotherapy Board of New Zealand)。學生亦可於畢業後申請可長達 3 年的工作簽証,留在新西蘭工作。有意升讀物理治療、職業治療或其他健康科學學系的同學及家長記緊把握機會,參加網上講座了解更多。

屆時 AUT 院校代表 Ms. Debra Spinetto(Faculty Programme Advisor, Health Science)及資深顧問 Ms. Yetta Kwan 將一同講解:

  • 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護理、助產、足病學、心理學學科資訊
  • 入學要求及申請途徑(直入及銜接課程)
  • 各學科的實習詳情及安排
  • 學費及獎學金資訊
  • 畢業後的前景
  • 新西蘭的教育制度、背景...等

事不疑遲,立即報名!

準備海外升學需時,同學及家長記緊把握機會,登記是次講座了解更多澳洲大學資訊。
立即網上報名


如對其他新西蘭大學有疑問,可於 Facebook 及 Instagram inbox 或致電 ☎ 2323-3287 / 2570-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查詢,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


** Worldwide Educating for the Future 2019 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