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Baf1954b3f

活動時間表


簡介

【如何準備 2021 年入讀澳洲大學?想為移民鋪路要點計劃?】

澳洲多所著名大學成績及教育質素優良,當中澳洲八大院校聯盟(Group of Eight)教學資源、設備齊全,亦有不少澳洲大學在教學及學術研究成就享負盛名,去澳洲升學絕對可成為你的升學増值之選。除直接報讀大學課程,中五及中六同學亦可報讀銜接課程升讀心儀的澳洲大學。

另外,根據早前澳洲公佈的最新港人 485 畢業生簽證安排,同學可於悉尼、墨爾本、布里斯本等首都城市畢業後 5 年居留及工作,符合指定要求就可申請 PR 永居簽證。如同學選擇於 Regional Areas 地區大學升學,畢業後只需居留及工作 3 年就可申請 PR 永居簽證,歡迎有意升學或升學移民的同學親臨講座了解更多選校策略及入學詳情!

資深教育顧問及註冊移民顧問 Mr. Will Kwong (MARN:0636404)將於是次講座講解:

  • 升讀「澳洲八大」及其他澳洲著名大學的途徑、申請流程
  • 澳洲各大學的特色、排名及課程推介
  • 收生要求(直入大學及銜接課程)
  • 課程學費及生活費資訊
  • 澳洲移民政策簡介
  • 升學移民選校策略

準備海外升學需時,同學及家長記緊把握機會,登記是次講座了解更多澳洲資訊。

*為保障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同學的健康,活動開始前將徹底消毒本中心場地,所有前來的家長及學生必需配戴口罩,到場時需先量度體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方可進場。活動只開放予已報名的參加者,以控制出席人數,有意參加的同學及家長敬請登記報名。

同學/家長如有興趣,歡迎 報名留座活動 ,亦可致電 23233287 / 2570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