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E2de9d964b

活動時間表


簡介

澳洲阿德萊德(Adelaide)是南澳州的首府,連續十年被評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亦是近年同學的熱門升學城市。另外,根據澳洲公佈的最新港人 485 畢業生簽證安排,同學如選擇在 Regional Areas 之一的阿德萊德地區升學,將更有利畢業後申請工作簽證及移民。

是次講座將介紹位於阿德萊德的兩大著名學院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及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除了大學課程,兩間大學均有提供銜接課程,同學完成課程及達指定成績要求,就可升讀大學一年級,而完成修讀文憑課程及達到要求,可升讀大學二年級。歡迎中五、中六同學及家長參加講座了解更多!

院校代表將於網上講座講解:

  • 介紹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及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 中五、中六同學如何透過銜接課程升讀大學
  • 熱門學科選擇
  • 獎學金、學費、生活費資訊
  • 申請程序
  • 疫情下的大學安排

澳洲八大院校 - University of Adelaid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是澳洲最具聲望的大學之一,有 17 個學科於世界排名首 100 位 ^ ,包括醫科、會計金融、護理、獸醫等熱門學科。大學擅長研究,在科學技術、環境、商業、社會科學、醫療和牙科等方面也有先進的專業研究中心。大學所有學科研究均獲得 Excellence in Research Australia(ERA)的認可,研究水平位於或高於世界標準@。

熱門學科:工程、醫學、心理、健康科學、護理、資訊科技

澳洲科技聯盟大學 -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UniSA)在當代大學全球排名首 30 位 + ,重視將理論實際應用於現時產業需求。大學的商學院獲歐洲品質認證體系(EQUIS)認證,當中商業管理學及市場學均為學生熱門學科。大學更是首間設有航空學位課程的澳洲大學,與當地的飛行訓練學院(Flight Training Adelaide)合作。

熱門學科:航空、建築、物理治療、藥劑、商科、護理


立即網上報名


如對其他澳洲大學有疑問,可於 Facebook 及 Instagram inbox 或致電 ☎ 2323-3287 / 2570-5711 聯絡本中心升學顧問查詢,亦可於網上預約顧問


^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20
@ Last Round of Excellence in Research Australia (ERA) 2018
+ QS Top 50 Under 50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