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經結束。查看近期活動
1d9a850106

活動時間表


簡介

UCAS 第二輪申請策略大解密

英國 Top 大學 銜接課程 選擇及優勢

UCAS 於 6 月 30 就截止申請,去年很多熱門學科於 Clearing 前經已額滿,想成功入讀心儀學科,同學一定要把握第二輪申請機會,立即行動!

立即參加講座,你會獲得最新、最全面的 UCAS 指南,專業顧問會講解 UCAS 的申請秘訣和選科攻略,詳盡教你部署第二輪申請,助你入讀心儀學科和英國大學。

除了報讀大學課程,中六同學亦可報讀 Foundation 作 Back-up 之選,成績達標就可升讀大學一年級。而中五同學則可選擇 Foundation,不考公開試,直接向心儀學科進發。 不少英國 Top 大學都提供 Foundation,包括 Cardiff、Durham、Aberdeen、Leeds、Royal Holloway、Sheffield、Strathclyde、Surrey、Sussex…等。

講座由 Study Group 銜接課程招生部 Mr. Danson Yam 及高級升學顧問主講

講座內容:

(1) UCAS 第二輪申請部署、選校及選科攻略
(2) 英國大學課程推介、收生要求
(2) 熱門學科學額狀況
(3) UCAS 的申請流程、所需文件
(4) 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的要求、注意事項
(5) 除申請 UCAS 外 — 教你預備其他後備方案提升錄取機會
(6) 顧問從旁協助申請 UCAS 及與你作一對一諮詢
> 針對學生的預算成績,設計最適合的升學方案

家長及同學可於講座後與顧問一對一諮詢,顧問會為你配對最合適的學校及升學計劃。

講座對象:

中五或以上學生及家長

有興趣的同學及家長,歡迎致電 2323 3287 報名活動或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本中心保留最終釋義及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