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523c1c8a4f

Rochester Independent College

寄宿學校

Rochester, Kent, South East England,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簡介

Rochester Independent College 是一所私立寄宿中學,與其他英國中學不同,學校獨特的校園環境、友善的教職員,加上學生不用穿校服上課,令學校如同愉快的大家庭般。學校學術表現良好,是其中一所 A-Level 成績進步最快的英國中學。

學校教學模式新穎,實行小班教學,並仿效大學的研討會模式上課,老師亦會鼓勵學生參於不同的學習話題的討論,亦會啟發他們批判思考。學校會安排獨立的私人導師予每個 A-Level 學生,他們會定期與學生見面、討論學習進展及一對一輔導,並會向家長發送學生的學習報告,讓家長能緊貼子女的學習進度。另外,學校設不同學會,為學生提供不同的課外活動,包括國際象棋、戲劇、紡織、電影、瑜伽、攝影、跑步、籃球等,讓同學可發掘自己不同的興趣。學校更設有草坪、運動場及價值數百萬英鎊的 Medway Park 體育設施。

公開試成績 *
A-Level A* - B GCSE 9 - 7 IB 平均分
7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