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C13dc66cbd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大學

San Francisco, West, United States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99

學生人數

約 27,000 人


簡介

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建於 1899 年,是一所公立大學。大學位於美國加州三藩市,排名首 20 位全美最佳大學位置 (Niche.com),亦是美國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

三藩市氣候溫和、宜人,為加州灣區的商業文化中心,鄰近矽谷, Apple、Facebook、Google、Tesla 等知名國際公司的總部也設於灣區,三藩市灣區為美國第五大的都會區,其優越的地理位置有利學生實習及日後就業。

學校亦鄰近不少世界知名地標,如金門大橋、漁人碼頭等,亦提供各種運動、文化娛樂中心,如美術博物館、芭蕾舞團、管弦樂團、甲骨文球場等。

大學以卓越教學而聞名,提供現代化的學習環境,大學提供超過 70 個學科的學士學位課程。

在三藩市學習可以說比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更接近全球科技行業的核心,不少學生能在電影、商業、法律、醫學、教育、娛樂和科技行業得到實習機會,有利未來就業。不少校友獲得傑出成就,亦有許多畢業生能就業於當地的國際知名公司,如 Apple、Google、Tesla、Facebook、Twitter、Uber、Netflix 等。

推薦學科:Communication, Business, Nutrition & Dietetics


詳細資料

學費約 20,500-26,100 美元/學年
住宿費約 18,270 美元/學年

提供銜接課程的院校

Oxfor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地區N/A, N/A, Group 

院校類別銜接課程 

了解更多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