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9517ebcfa1

St Paul’s School, Brisbane

日校

Brisban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60

學生人數

約 1,320


簡介

St. Paul’s School 成立於 1960 年,是一所提供幼稚園到高中 12 年級課程的男女日校。它坐落於布里斯本市中心以北約 25 分鐘車程的地方。學校自 1997 年開始提供校內高中預備課程 (HSP) 並一直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短期和長期學生。

St. Paul’s School為 12 歲以上的學生開設寄宿家庭計劃,並配有全職的 24/7 專職老師。學校國際部有四位全職教員,為所有從海外來澳大利亞的學生提供高水平的支援。

校園佔地 125 英畝,是布里斯本所有學校中面積最大的學校之一。學校設施完善,有泳池、英式足球場、英式欖球場、曲棍球場、網球場、排球場、籃球場、板球場及跑道等。學校提供多元化的課程,學生可依照個人興趣選擇,學校同時開設中文、日文、德文、印尼文供學生選修,擴闊學生的國際視野。在音樂藝術方面,有合唱團、小型話劇團、聲樂室、爵士樂團、大樂團、戲劇樂團、搖滾樂團、古典音、流行音樂等。還可以參與校內創業商區和創新者及企業家中心 (Centre for Innovators andEntrepreneurs - CIE) 舉辦的計劃。

2023 年度,學校 29%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12% 學生獲取 ATAR 95 或以上,整體學生成績中位數為 ATAR 83.55。


詳細資料

CRICOS00515F
學費約 AUD 30,900(每年)
接待家庭約 AUD 18,800(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20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