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19f524ce5c

TAFE Queensland

銜接課程

Brisbane, Queensland (QLD), Australia

立即查詢

簡介

TAFE Queensland 是昆士蘭州最大型和最富經驗的職業教育及訓練學院,分佈超過 50 個教學地點,每年都有超過 125000 來自 90 個不同城市的學生就讀。學院配備先進及良好的設施包括現代化的班房和實驗室,務求將最貼近工作所需的學習經歷和技術提供給學生,令他們能夠在畢業後更快銜接到理想的工作。

學院又提供超過五百個國際認可的專業資格,主要為學生提供實用及以工作為本的訓練和學習。學院提供的學士課程更將實踐學習和大學原有的概念融合,令學生在吸收學科理論知識的同時也能夠實踐所學。也因此本校的畢業生不論在澳洲或其他國家都受到很高的評價,有超過 87% 的畢業生都能夠就業或繼續深造。同時,學院採用小班教學的方式,藉此加強導師和學生們的互動,導師也因此能夠關注和重視每一位學生,根據他們的需求和目標為他們訂立合適的學習歷程。

另外,TAFE Queensland 也與部分澳洲頂尖的大學合作,提供多個文憑及學士銜接課程,在完成文憑後,學生便可開始他們的大學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