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D402c8bec5

The Hutchins School

寄宿學校

Hobart, Tasmania (TAS),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46

學生人數

約 1,050


簡介

The Hutchins School 於 1846 成立,位於澳洲南端的塔斯曼尼亞,是一所聖公會私立男子寄宿學校,招收學齡前 (3歲) 至 12 年級 (18歲) 的男生。這所學校有超過 170 多年的教學經驗,是當地歷史最悠久和最著名的學校之一。

擁有著卓越的學術,體育和表演藝術聲譽,The Hutchins School一直以來都是一所領先的男子學校。該學校在澳洲排名得到前 10% 的學校認可,同時擁有紀律嚴明和結構化的課程以及有利於出色的學習環境。The Hutchins School 提供優良教育,並且十分注重文化多樣性,所以非常歡迎國際學生,為學生提供貼心照顧。學校特別為國際學生提供 Language Intensive Course (ELICOS)強化語言班。海外學生可以就讀 10 / 20 / 40 個星期的強化語言班來適應澳洲中學課程。

與此同時學校訂下一個運動和身心法展計劃,針對為學生提供了廣泛的運動選擇,藉此希望學生之間建立合作精神。Hutchins 在各種體育項目中定期代表州,國家參加各種比賽。除此之外,The Hutchins School 獨有的海洋學校提供給 3 至 12 年級一個很好的海洋研究機會。高中階段 (11 到 12 年級) 學校更開設大約門課程,範圍甚廣,包括:心理、社會、健康研究、教育、會計、旅遊等等。

塔斯曼尼亞是澳洲面積最小、地處最南端,也是澳洲唯一的島州。從塔斯曼尼亞州乘飛機到墨爾本只需 55 分鐘,到悉尼需 90 分鐘。出入 Hobart 的國內航班都能與國際航班的到達和起飛時間銜接。

2023 年度,學校 41%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11% 學生獲取 ATAR 98 或以上,整體學生成績中位數為 ATAR 88.05。


詳細資料

CRICOS00478F
學費約 AUD 35,960(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14
寄宿約 AUD 24,640(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