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9c3be4eed7

University Senior College

日校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SA),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2002

學生人數

約 450


簡介

University Senior College 在 2002 年建校,隸屬於澳洲八大其中一間大學 -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阿德萊德大學),是一所學術型的男女中學。University Senior College 專門為準備報考大學的 10 至 12 年級學生提供相關課程。校舍設於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旁邊,學生可以使用大學的設施。

University Senior College 本校以小班授課及嚴謹的教學督導態度,提升學生的獨立思考能力,更在 30% 以上的 12 年級畢業生中,有 97% 以第一志願成功錄取大學,本校的優異成績更在南澳學校中排名第三!


詳細資料

CRICOS02375G
學費約 AUD 26,250(每年)
接待家庭約 AUD 360(每星期)
國際學生人數約 45

相片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