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89517c14c

Waimea College

寄宿學校

Nelson, South Island, New Zealand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57

學生人數

約 1,600


簡介

Waimea College 位於新西蘭最多日照時間的 Nelson市,是新西蘭家庭暑假期間的度假勝地,距離 Nelson 機場只有 10 分鐘車程。Nelson 市約有 45,000 人口,以擁 有優質的學校、優美的海灘及山嶺而著名。社區配套齊全,有商場、餐館、水族館、圖書館和運動場。

學校坐落於 Richmond 區的中心地帶,佔地 11 公頃。接待家庭為受教育的中產階級,提供舒適的居住環境,學生可由接待家庭步行到學校。超過 95% 的社區人口是第三代和第四代新西蘭人,英語為主要語言,因此學生可置身於全英語環境和新西蘭文化當中。本校對國際學生支援充足,國際部總監有多年豐富經驗,聯同 5 名國際部職員致力協助國際學生。 本土學生亦很關心國際學生的情況,因此成立了“Buddy system”,以一對一的方式協助新生融入校園生活。除了提供 ESOL 英語課程,學校同時提供 2 位擁有大學資歷的教學助理,在課堂上協助國際學生,因此學校的國際學生均在 NCEA 中取得優秀成績。每年假期期間,我們為國際學生舉辦宿營活動,帶他們遊覽新西蘭其他地區景點。在 Waimea College,學生能在關愛、安全的環境下得到最優質的教育。


詳細資料

學費約 NZD 16,500 (每年)
接待家庭約 NZD 13,800 (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80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