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4a11379fde

Wenona School

寄宿學校

Sydney, New South Wales (NSW), Australia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886

學生人數

約 1,370


簡介

已經超過 138 年歷史的 Wenona School 一直是澳洲十分著名的女子寄宿中學,位於悉尼北部。學校推行非選擇性招生政策,提供幼稚園至 12 年級課程,卓越的教學品質廣獲盛譽。學校極具優勢的小班教學模式、橫跨不同學科的專業教育及創新的教學技術,成就學生優異的成績,不少畢業生都能順利升讀澳洲八大院校及其他世界頂尖大學。

學校設有廣泛的課外活動,包括表演藝術、創意藝術、辯論、年度訓練營、演講及各種體育運動,訓練學生的領導能力及團隊合作精神。學校是澳洲其中一所於 STEM 選修課程領先的中學,學生可學習電腦科學、程式編碼及工程等知識。學校為來自不同國家及澳洲的 7 至 12 年級學生提供寄宿,宿舍重視多元和包容,學生相處融洽。

2023 年度,學校 50.3% 學生獲取 ATAR 90 或以上,23.5% 學生獲取 ATAR 95 或以上,整體學生成績中位數為 ATAR 90.15。


詳細資料

CRICOS02275A
學費約 AUD 49,980(每年)
國際學生人數約 20
寄宿約 AUD 37,188(每年)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