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華海外升學中心

(AAS Education Consultancy)成立於 2001 年,我們致力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海外升學服務,本著信念— 「博學海外.成就未來」,為學生配對最合適的院校,提供最妥善、全面、專業的服務,使學生踏上國際舞台,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本中心的學校網絡遍佈全球,為逾 500 多所英國、澳洲、新西蘭、美國、加拿大、瑞士、愛爾蘭、荷蘭、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著名學府的官方代表,包括中小學、專科學院及大學。顧問團隊全面處理入學申請及相關的甄選程序,全力協助學生從初步諮詢直到最後成功入讀心儀學校。

為了幫助更多學生成就升學夢想,我們於 2015 年於澳洲昆士蘭州布里斯本成立澳洲辦事處,及於 2023 年正式登陸英國伯明翰。


獎項

AAS 於 2023 年榮獲由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頒授的《港人港情品牌大獎 2023 - 2024 》- 最佳海外升學服務品牌大獎 (The Best Overseas Education Service Award) ,未來仍會繼續努力,秉承我們的宗旨「博學海外.成就未來」,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一站式海外升學服務,締造更美好的將來。


服務範圍

提供海外院校課程資料

包括中小學、短期英語、大學基礎課程、證書 / 文憑、學士、碩士及技術移民課程等


免費升學諮詢

免費升學諮詢,提供專業意見,設計合適的讀書計劃


定期舉辦講座

定期舉辦升學講座、展覽、學生分享會及出發前講座


安排面試

安排學生與院校代表面試


安排測試

安排院校英語入學測試


代辦入學

代辦入學申請


核實及認証

核實及認証學生文件及證書


協助簽證

協助申請學生簽證


機票

機票代訂


安排接送

安排當地機場接送


安排住宿

安排當地住宿


監護人

監護人安排


定期安排會面

定期安排學校代表與家長會面,了解學生在校的最新情況


跟進情況

跟進學生海外留學的情況


定期探望

定期到海外探望學生生活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