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77c8196112

Abbey DLD Group of Colleges

寄宿日校

London, Greater London, United Kingdom

立即查詢

成立年份

1931


簡介

學校於倫敦(London)、劍橋(Cambridge)、曼徹斯特(Manchester)設有分校,提供課程包括英國高考、會考、高級文憑(BETC)及大學基礎班(Foundation)。

DLD 倫敦是英國歷史最悠久、最負盛名的高校之一,自 1931 年成立以來,DLD 在學生、家長、學校及大學之間獲得了良好的聲譽。目前 Abbey 劍橋在校學生來自世界各地 30 多個不同的國家,是一所寄宿制學校,被 Ofsted 評估為「傑出」教育質量學校。Abbey 曼徹斯特是一所座落在曼徹斯特市中心的充滿活力的私立高中。他們提供高質量並靈活的 A Level、BTEC 以及 GCSE 課程。除此之外,他們還為國際學生準備了一年或兩年制的國際預科課程,有商務、人文或工程方向。

在 2017 年,他們的學生達到 99% A-Level 合格率,51%的學生達到 A * - A 級。大學基礎班 IFP 平均分數為 67%。


詳細資料

學費GBP 18,000 - 28,000
接待家庭GBP 180 – 370 per week
寄宿 GBP 16,000 - 23,000

相片